当前位置:

何报翔在湘潭督查安全生产: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刘郁蕾 2017-08-21 09: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湘潭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湖南日报8月18日讯(记者 蒋睿)18日,副省长何报翔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湘潭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何报翔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无盲区、无盲点。

  当天上午,何报翔先后来到湖南桑顿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对这里的生产车间、消防设施以及游乐场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由省直有关单位组成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反馈了对湘潭7个单位和企业暗访的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何报翔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绝不能思想麻痹、放松警惕。湘潭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来抓安全生产工作。

  何报翔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党政干部、企业负责人要真正从思想意识上筑牢安全防线,从行动上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安全生产大检查。各级各部门要以铁的决心、手腕、作风和纪律,确保安全生产事故总量、事故死亡人数进一步下降,确保不发生影响恶劣的重特大事故。要铁腕推进“打非治违”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着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深化安全生产示范乡镇、示范县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安全保障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加大关键领域安全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切实纠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