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赴娄底、株洲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编辑:洪政 2017-08-04 09: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前左一)按“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检查冷水江市富民煤矿。

杨光荣(前右一)一行在醴陵恒达烟花厂查看高温停产情况。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吴公然)8月2日至3日,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赴娄底、株洲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四不两直”方式排查安全隐患,按“一单四制”要求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督查中,杨光荣一行按“四不两直”方式,随机选点,先后来到涟源市六亩镇芙蓉煤矿、冷水江市富民煤矿、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攸县永祥矿业有限公司、来炭里矿业有限公司、醴陵恒达烟花厂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攸县永祥矿业有限公司调度中心,杨光荣发现该公司人员定位设备形同虚设,无法确定井下人员的具体位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当即责令公司进行整改。

  在与娄底和株洲市主要领导座谈时,杨光荣表示,当前湖南正在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和湖南的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上来,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他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措施,按照“一单四制”要求,严惩违法违规行为,治理重大事故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遏制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