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永州石油开展承运企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诚 李睿璇 编辑:刘郁蕾 2017-08-03 15: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3日讯(通讯员 陈诚 李睿璇)为进一步深化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理念入脑入心,近日,中石化永州石油开展承运企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承运商观看警示片《生死一线间》,使大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力杜绝运输安全事故。

  自7月中旬起,永州持续高温天气,做好事故易发期安全生产工作刻不容缓。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大连中石油7.16原油罐区火灾爆炸事故、山东滨源8.31重大爆炸事故和2016年江苏德桥仓储公司储罐火灾事故等三起典型事故案例视频,详细剖析其原因、事故经过及严重后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警示教育课,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血和泪的教训,再次为大家敲响警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事故猛于虎,安全大于天”,深刻体会到“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绝非空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筑牢红线意识,紧绷安全弦,严格遵守运输操作规程,提升安全素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安全生产月以来,中石化永州石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警示教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实现企业安全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