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3000天 创历史最长记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文丹 编辑:刘郁蕾 2017-08-03 09: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2日讯(通讯员 李文丹)2日上午9时,在常德汉寿县太子庙网改施工现场,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安监负责人正一一检查现场安全措施,对现场安全进行严格把关。截至8月2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000天,创该公司安全生产历史最长记录。

  近年来,常德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通过创新管理方法,狠抓安全生产。一是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以严抓严管统领安全生产,确保各级安全生产保障系统和监督系统到岗到位到现场状态。二是从严管理生产秩序,合理安排生产时序。三是从严管控作业现场,落实现场把关,强化现场安全稽查。四是严格履职到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人身设备安全。

  下阶段,公司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不骄傲、不松懈、不折腾,从严务实,脚踏实地,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