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下达2017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国家安监总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8-01 09: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全国煤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炭行业煤矿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炭行业煤矿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现将《煤矿水中铜、铅、锌、镉、锰的测定》等23项2017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抓紧组织实施,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制修订工作细则》(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9号)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成立标准起草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按期完成标准项目的制修订工作。

  二、切实加强对煤炭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的管理,跟踪督促检查标准项目制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审查,保证标准制修订质量。

  附件:2017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

  2017年7月27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