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举办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雷平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17 16: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雷平)为切实提高耒阳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7月14日,耒阳市安监局和住建局联合开办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21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共计5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将集中培训三天,邀请了安监局、住建局和省住建厅专家库专家进行集中授课,集中学习安全生产及建筑工程相关法律法规,临时用电及起重机设备安全生产规范和要求,安全施工职责和责任,安全隐患与危险源识别、预防,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技术以及事故案例分析。培训班还将集中到建筑工地进行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学习。培训班结束后,将组织安全教育培训考试,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班规模大、层次高、人数多,在耒阳市建筑施工行业领域尚属首次。通过此次培训,让耒阳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系统地掌握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知识水平,有力的促进建筑施工行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