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9 10: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赴津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督导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的安全生产、防汛保安、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周德睿强调,针对重点时段、重点地域、重点人群,必须以铁的手段、铁的措施、铁的标准、铁的要求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周德睿一行深入到多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在建工地、人员密集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整改、重大危险源监控、消防安全等情况。当天下午,周德睿还专程来到津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

  随后,周德睿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津市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安全生产工作;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坚决做到安全监管全领域、全过程、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遗憾;要责任上肩,层层传导压力,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意识,变事后追责为事前追责,谁失责、谁推责就追谁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