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成立督察组对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情况开展了明查暗访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9 10: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湘乡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安委会联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成立了四个督察组,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对22个乡镇办事处和经开区管委会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情况开展了明查暗访。

  检查发现,自6月2日全市烟花爆竹安全整治动员大会以来,所有乡镇办均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两关闭、三严禁”要求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全面整治,效果明显。目前,全市498家烟花爆竹门店,退出市场123家,整改到位232家,整改率达70%以上。

  下一步,市安委会将继续开展烟花爆竹雷霆行动,确保6月3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同时按照“六个统一”(统一经营牌匾、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摆放、警示标识、消防器材、现场安全条件)标准,实现全市烟花爆竹规范化、制度化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