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46家加油站公开承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8 09: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46家加油站公开承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6月27日,中石化张家界石油分公司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大会,公司下属46家加油站、1家协议运输企业,以及建筑合同签约企业的从业人员公开承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张家界市安监局、永定区安监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宣誓大会。

  “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张家界市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企业公开承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成为张家界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亮点内容。

  上午8点半,130多名从业人员面对誓词,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承诺:严格遵守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单位的管理……”。宣誓后,从业人员还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向公司递交了承诺书。

  宣誓大会结束后,中石化张家界石油分公司还开展了危化品事故处置联合演练。演练中设置了油罐全液面火灾扑救、防火堤全液面火灾扑救、火场供水保障等场景,涵盖单位自救灭火、接警调度力量、控火警戒疏散、掩护搜救人员、水流切封灭火、现场紧急撤离等演练科目,通过演练,提升了公司和消防部队互相配合、联合作战的水平,提高了公司应急救援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