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监部门:靶向治理有神器 定点清除显神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06-24 17: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当场扣查

  随手拍隐患,立即抓整治。长沙安监12350微信随手拍,对各类隐患,违章实行靶向治理,定向打击,定点清除!神威初显。

  6月23日中午,长沙市安全生产“12350”微信公号(长沙安监)的隐患“随手拍”平台接到市民举报称:开福区葡园路278号美世界园林公寓1栋104号“大家发”烟花店存在“下店上宅”非法经营的情况,市安监局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开福区安监局。

  开福区安监局接此线索后,立即组织危化烟花科的执法人员及月湖街道安监站的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这家烟花店涉嫌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场查扣烟花58个,盘鞭7件,散装盘鞭27盘,并取缔了该烟花爆竹门店。接下来,开福区安监局将做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处理。并准备对举报者颁发奖励。

  从接到举报到查实和取缔,历时不过三小时,长沙安监部门与市民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了一次无缝对接和互动。这也是“长沙安监”微信公号开通随手拍举报功能以来,效率最高的群众监督行动之一。

  长沙市安监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市民随手拍和举报服务,旨在发动更多市民参与监督安全生产工作,安监部门欢迎市民随时举报,并为举报者准备了总额高达100万元的奖金。

  欢迎您拿起手机,关注"长沙安监"微信公众号,进入"随手拍",便捷举报,消除隐患。

  安监局温馨提醒,市长设的100万元举报奖励红包,要努力发完。

  据悉,“湖南安监”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湘潭安监”等市州微信公众平台都开通了有奖隐患举报功能!这么多红包,等您来领!这么宽的范围,请您监督。

“随手拍”宣传海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