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沅陵县水利局向公众传播涉水安全生产新理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凌长启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1: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依法治水常识。

引导群众注重防汛抗旱安全。

  红网怀化6月16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6月16日上午,沅陵县举行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水利局积极参与,向公众传播涉水安全生产新理念。

  沅陵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副队长姜小辉说:“人和车辆尽量不要冒险涉水前行,不要在山崖、低洼带和高墙下避雨,发现高压线铁塔倾斜时,一定要迅速远离。”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宣传安全常识,向公众传播涉水安全生产新理念,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立展板5块,接受咨询100余人。

  沅陵水利局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开展涉水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行动、职工岗位零伤害承诺行动、企业员工反“三违”警示教育活动,并宣传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识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