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积极展开安全月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1: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何继华 阳锦旺)6月16日,按照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江华县活动安排,来自全县安监、消防、国土、供电、燃气等数十家单位,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在县城人流密集、活动频繁的图腾园广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推动全县安全文化建设。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电力安全宣传活动,重点宣讲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常识和安全用电知识,并在现场设了安全用电咨询台。活动当天共出动了宣传车辆3台次,人员10人次,发放了6类有关电力方面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客户用电咨询10余条。此次活动让社会共同关注电力设施保护,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了大家安全用电及触电风险防范能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广泛的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