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在预防 中粮可口可乐在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1: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倩)6月14日下午,望城区的一间办公大楼里,不停地有人叫,着火了请有序撤离,陆续有人群从一栋办公楼中跑出,他们跟随着消防教官的指令,撤离到建筑前的一块空地上。正在进行的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可华中公司”)的不通知消防应急演习。

  “我们听到要撤离,还有点恐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听说是有火情,需要撤离,就一路跟着消防人员指示下来了。来的很突然。”一位参加此次演习的中可华中公司员工张女士说道。此次消防安全演习共有近100多名员工参加,由省消防协会指导,撤离井然有序。

  每年6月是国家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可华中公司在安全生产月及后期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早在6月6日,由中可华中公司总经理组织开展全厂“质量安全环境”大检查,带领供应链管理团队,对公司质量、安全、环境进行系统的检查和指导,确保华中厂QSE的符合性。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说道:“质量是生命,安全是红线,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要努力提高公司质量安全水平!我们要努力将华中厂打造成世界级的工厂!”

  不仅在安全上,中可华中公司也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公司投资近百万,在生产线安装在线CO2、糖度监控仪,能够监控到每一瓶产品的质量。同时配备了空瓶瓶口检测仪、全方位电子验瓶机、视觉测试仪、液位打检机,利用电子设备自动、精确的检验每一瓶产品。

  在6-7月,中可华中公司还将举行安全排查、消防知识及技能培训,质量培训,消防隐患排查,安全分享,车辆安全培训,发放交通安全卡等一系列的质量及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