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多点开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楚湟 张亚峰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湘潭站6月17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张亚峰)6月16日,湘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与雨湖安委会、岳塘区安委会联合组织近70余家单位,开展湘潭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其他各县市区园区也同步开展咨询日活动。

  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点,通过发放宣传品、接受咨询、猜字谜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在建设路口步步高广场活动现场,“猜灯谜 讲安全 报平安”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当字谜刚贴到宣传板上,就有市民说出了答案。市民谢喜说:“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能带动大家的活跃度和积极性,到现场也能学习到很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接下来,湘潭市还将在各县市区陆续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公开课、安全生产巡回演讲、安全生产主题征文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