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0: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全省“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长沙市举行。今年我省“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副省长杨光荣出席。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目前,我省高危行业门类齐全,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持续推进过程中,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任务繁重,事故时有发生。从今年开始,我省将连续三年深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管理制度体系、投入保障体系、培训教育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建立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安全生产月”期间,我省将开展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寻找最美安监员、安全隐患随手拍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打下坚实基础。

  咨询日活动现场,“湖南安监”12350微信有奖举报平台正式启动,今后大家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只要关注“湖南安监”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该平台向省安监局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