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向军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19日讯(通讯员 覃向军)6月16日,由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永定区人民政府承办,张家界市永定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协办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张家界市副市长李传荣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湘在致辞中强调:“多年的实践证明,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对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促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张家界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邓剑主持,市区两级30多家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计300多人应邀出席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后,永定区阳戏剧团演出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文艺节目。活动当日,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0000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