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200名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咨询日庄严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牢记安全责任,严守规章制度,落实宣教培训,确保安全投入,自觉排查治理隐患,坚决服从监管指令,坚决杜绝‘三违’现象,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为营造安全、和谐、发展的生产经营和职业健康环境做贡献!”6月16日,双峰县安全生产咨询日暨职业健康保障行宣传活动现场,200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庄严宣誓。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双峰县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紧密结合,坚持依法治安、从严治安,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制度、投入保障、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等体系建设,严格《双峰县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倒逼企业履行法定职责与义务,收到了较好成效。

  咨询日当天,还进行了“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签名、安全知识咨询等活动。活动现场设置高空安全生产宣传气球28个,摆放宣传展板60块,悬挂宣传横幅30条,29家单位设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提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