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向东 祁少坤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09 17: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怀化6月9日讯(通讯员)6月9日上午,通道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绘大美通道•筑平安家园”环城赛跑活动,在民族广场举行。通道县政府副县长田锋,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吴江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吴江指出安全生产月期间,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开展集中宣讲、宣传咨询日、警示教育、应急演练、送安全文化下基层、开展安全进校园等活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宣传载体的作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工作举措,加强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和经验的宣传报道,发出安全发展最强音。同时,要把开展宣传教育和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好大喜功,真抓实干,虚功实做,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得深入扎实、有声有色、富有成效,进一步掀起全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热点和高潮。

  田锋宣布通道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绘大美通道•筑平安家园”环城赛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乡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企业的93支代表队,465名运动员(其中女运动员186人)参加了激烈的竞跑比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