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教卫星平台亮相湖南“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05 10: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卫星平台咨询台。

  红网常德6月5日讯(通讯员 郭华)“宣教平台有哪些节目?”“安全培训涵盖了哪些方面?”……6月2日,湖南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常德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启动仪式上,几位监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饶有兴趣来到“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卫星平台”咨询台前,询问平台有关情况。

  据介绍,“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卫星平台”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联合中广传播、国家广电总局卫星直播管理中心共同创建,通过卫星和网络视频播出形式,直接面向基层和矿工企业传递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资讯。

  目前,“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卫星平台”共制播《安全生产播报》《安全生产红黑榜》《我在第一线》《安全小贴士》等九档栏目,以传递新闻资讯,阐释政策法规,推广专业技术,解读普法案例为主,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方方面面。

  2014年以来,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卫星平台项目在湖南、重庆等地进行了试点推广,受到了基层单位和企业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