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隐患“随手拍” 长沙安监发布百万奖金“悬赏”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陆佳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05 09: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星辰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陆佳)遇到安全隐患,你怎么办?从6月1日起,只要将你觉得不合理的场面拍下来,通过长沙市安监微信公众号上传,就有专人接受举报,并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日前,长沙市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务院安委办和省安委办的统一部署,长沙市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将策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长沙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胡春山接受媒体采访。)

(安全隐患“随手拍”海报。均由 通讯员 供图)

  针对如何有效发现和治理事故隐患的热点难点问题,长沙市安委办、市安监局隆重推出了“12350”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举报电话和“安全隐患随手拍、百万奖金等你拿”微信举报平台。星辰在线将作为长沙市安监局支持媒体展开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长沙市安监对社会公布五大承诺

  一是强化意识,广泛开展以“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二是落实责任,深入开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个一”活动。

  三是浓厚氛围,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四是从严治安,强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执法行动。

  五是围绕“七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文化创建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