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成果督查反馈汇报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4 10: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上午,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成果督查情况反馈会在湖南宾馆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听取了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所作的关于我省开展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

  国务院第一督查组对我省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组长毕湘薇表示,湖南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分工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各级政府与各部门工作开展扎实细致,隐患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意见。要求我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推行和夯实管道完整性管理,加强管道保护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张银桥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截止2016年12月底,已较好完成攻坚战任务。我省将继续抓好隐患整改工作,就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有计划、有步骤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打好油气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强化源头管控,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组织联合督查组开展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回头看”专项督查,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做好隐患整治扫尾工作。

  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建厅、省安监局、省能源局,长沙市、岳阳市有关负责人及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