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交通运输系统狠抓安全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向军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3 17: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23日讯(通讯员 覃向军)5月22日,张家界永定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安全整治成果作简单通报,永定区交通运输局共组织集中执法行动13次,出动执法人员159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0家次,排查发现安全隐患23处。

  今年以来,永定区交通运输系统继续开展“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深刻吸取“6·26”事故教训,继续推动《湘政办明电〔2016〕102号》和《湘交安监〔2016〕127号》两个文件的落实,完成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两年整治行动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为加强道路运输安全,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部署全区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行动开展1个月以来,对省厅、运管局通报问题清单中的安全隐患已整改到位20个,7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14次,共累计培训800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