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正安督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敏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3 17: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敏)5月22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区委书记邓正安带队对衡龙桥镇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赫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衡益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衡龙桥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相关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邓正安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的主体责任,政府和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从“海恩法则”和“事故冰山原理”分析,每次严重的事故后面都是众多个不安全行为和事故隐患造成的。因此,企业必须加大安全投入,落实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制度,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邓正安强调,我们要深刻吸取“5·13”学生溺亡事故惨痛教训,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当期正值暑期,要突出抓好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同时,要切实抓好接送学生上下学的校车安全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