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安排部署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3 16: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22日上午,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毅部署街道开展端午节前领导带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保障街道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办责任领导要落实责任、督促工作到位;街道安委办要印发安全检查实用手册,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质效,手册内容包括职责分工、《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检查的工作内容、企业“五到位、五落实”等;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组织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街道安监站要加大执法力度,保障全街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安监站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做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监管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和教育,确保街道的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