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17 11: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洪江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株洲攸县“5·7”重大中毒窒息事故教训,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要全面贯彻落实5月8日全省、怀化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力抓好非客运车辆非法载客、危化品综合整治、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游乐设施、防汛防雷地质灾害、城市安全管理等九个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洪江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洪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规定》等文件的要求,厘清各自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认真履职,抓好常态化的安全隐患排查,对不合安全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该关闭的一律关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