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 努力开创安全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苏先珏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15 20: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5月15日讯(通讯员 苏先珏)近日,根据新化县公安局统一安排,县道路交通安全督导组一行到基层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圳上镇、大熊山林场,对两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两地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致反映各部门同志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能听从指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目前,两地存在已久的交通乱象已得到根本的治理。通过整治,为两地安全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督导组组长、新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化祥对两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当地政府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想方设法保持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大造声势,营造辖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态势;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严格履职,确保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典芝表示:新化县将认真汲取郴州苏仙区“4.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深刻教训,全面深入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平安乡镇”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