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长周德睿督导澧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程文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08 17: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5月8日讯(通讯员 程文科)5月5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赴澧县督导烟花爆竹市场安全工作。常德市安监局局长郑家火、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县长徐荩等陪同检查。

  周德睿一行先后来到城头山、甘溪两乡镇,实地查看了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及烟花爆竹批发公司的经营、储存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澧县烟花爆竹经营专项整治情况工作汇报。在城头山烟花公司,交手机、触摸静电桩,是所有进入该公司仓库的人都得过的两道“关”,市长也不例外。该公司近年来投入上千万元用于安全管理,对经营的烟花爆竹产品实行了全程监控,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安全。

  “安全是头等大事,要赚钱就必须保证安全,只有安全了一切才好。”周德睿在肯定企业安全防患意识加强的同时,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在场的市县监管部门负责人,要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一丝一毫大意。

  周德睿对澧县在烟花爆竹经营整治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必须放在首位。澧县要继续提高安全监管工作认识,加强部门配合,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取缔关闭“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等与居民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的烟花爆竹零售点,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