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安委办来益阳市桃江县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建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06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5日讯(通讯员 郭建祥)5月3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到益阳市桃江县开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活动。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原副主任王志坚作宣讲报告。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统计司处长杨维新、市安监局局长邓兴旺出席宣讲会。桃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卫星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志坚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对指导桃江县贯彻落实《意见》、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周卫星在宣讲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要加强宣传培训,努力营造贯彻落实《意见》的良好氛围。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改革发展举措真正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任务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和“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两大主题活动,切实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开发区)乡镇长(主任)、分管领导、安管办全体人员,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监管人员,中央、省、市属驻桃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负责人共计280余人参加宣讲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