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赴湖南14市州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桂琪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05 11: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2016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和任务要求。5月3日至12日,国务院安委办组织宣讲团赴湖南14个市州进行《意见》宣讲。

  来湘宣讲团成员包括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统计司巡视员周永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研究中心主任黄盛初、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原副主任王志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原监察专员杨国顺。

  本次宣讲主要安排在各市州高危企业集中的重点县、重点企业进行,主要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和视频会议等形式进行。

  为做好此次宣讲工作,湖南省安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宣贯效果,并以此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就做好宣贯工作作出批示,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作出部署。宣讲团抵达湖南后,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与宣讲团一行就做好宣讲工作进行了交流。

  3日至4日,宣讲团已分别在长沙市宁乡县、娄底市、益阳市桃江县、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进行了宣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