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到安化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展望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28 16: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文展望)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光辉、市安监局局长邓兴旺、谭文辉等领导带领市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来安化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化副县长谭罗垠、县安监局局长黄振军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赴清塘铺、梅城、羊角塘、龙塘、东坪等乡镇,对煤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烟花爆竹经营门店等进行了明查暗访,听取了安化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安化县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集中开展“回头看”。要着重加强煤矿安全监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