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崇洲应邀为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安全培训辅导报告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25 11: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洲应邀出席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会,并在会上做辅导报告。

  朱崇洲首先分析了当前我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他指出,虽然我省非煤矿山矿业秩序经历了由大乱到大治的过程,逐步走向规模化、规范化、法治化道路,矿山数量和事故总量大幅度下降。但是我省非煤矿山安全发展还处于瓶颈期,全省非煤矿山仍然存在“三个没有改变”“三个不能估计过高”“三个不相适应”的问题。

  在分析中钨高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朱崇洲充分肯定中钨高新近年来安全生产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毫不留情面一针见血地指出企业存在安全生产摆位偏差、安全投入不足、安全管理粗放、缺少系统安全管理理念和外包队伍管理薄弱以及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水平较低等突出问题。

  朱崇洲要求,中钨高新要以精细化、安全标准化建设为切入点,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