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煤监局在牛马司矿业公司开展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工作

来源: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24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4月21日至22日,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体检一组对湖南省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牛马司矿业公司水井头煤矿开展了全面安全“体检”工作,共查出70余条事故隐患和煤矿安全违法行为。

  4月22日下午,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龙赶到水井头煤矿参与体检一组体检工作,并下井对32210(3)采煤工作面等作业地点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也认真查阅了图纸资料。

  随后,体检组就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期限逐条向煤矿管理人员进行了确认,吴卫龙局长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矿井要合理开采布局,确保通风系统可靠;二是要强化技术管理,确保各岗位责任落实;三是要严格落实区域防突措施;四是要加强瓦斯抽采管理,加强对抽采管路中一氧化碳浓度的检测;五是要加强机电运输方面管理;六是要加强现场管理,并严格执行监察指令。

  牛马司公司和水井头煤矿管理人员表示会严格按照体检组要求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并逐条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