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直达“靶心”查隐患保道路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童杰 编辑:洪政 2017-04-18 15: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18日讯(通讯员 童杰)“道路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来不得半点虚假,必须注重每个细节,严格每道关卡,坚决筑牢安全生产这面防火墙。”4月18日,在G241武陵源城区段提质改造工程现场,武陵源区公路局主要负责人如是说道。

  4月份以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迎来了旅游旺季,日均接待国内外游客近万人次。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将确保中外游人在景区安全、舒适游览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武陵源区先后召开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安委会,传达上级政策文件、领导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武陵源区共分8个小组,分别由分管副区长牵头,围绕道路交通、施工建筑、食品卫生、森林防火、防汛抗灾、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拉网式排查。针对全区道路建设工程中存在的现场围档、安全标示标牌、警示牌安装不到位,部分在建工程基坑边坡周边防护不到位等问题,武陵源区公路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赶往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直达“靶心”,认真查找安全措施是否到位、隐患整改是否落实、制度规定是否健全、人员物资是否到位。

  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力量300多人次,查找各种大小隐患点60多处。根据武陵源区安委办反馈的信息来看,查找出的隐患点已经基本整改落实到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