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洪政 2017-04-16 09: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

  我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湖南日报4月15日讯(记者 周小雷) 今天,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反奸防谍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我省国家安全机关与有关单位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一切为了人民”宗旨要求,共同举办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宣传工作“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

  芙蓉区国安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就是要教育广大人民群众深刻意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工作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构筑起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

  “下列哪些选项属于间谍行为……”上午11时许,一场精彩的抢答赛在长沙市岳麓区王府井商业广场进行。国家安全知识融入浅显易懂的抢答题中,在互动中让广大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