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调研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纪进 编辑:刘郁蕾 2017-04-10 10: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安监局消息,4月7日,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琦、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郑京杰一行赴浏阳市调研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浏阳华冠出口花炮有限公司、浏阳世纪红组合烟花制造销售有限公司组合烟花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交换了意见。

  郑京杰代表省安监局衷心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同时垦请科技厅继续关心和支持科技兴安工作,合力推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

  刘琦对省安监局和浏阳市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安全生产科技攻关要选好题、有亮点,对管用实用的项目要进行重点研发,整合技术和资金,形成良性循环,防止重复研发,造成资源浪费;要建立科技与安监协同机制,研究和制定科技与安监工作协同发展三年计划,签定合作协议,合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抓好先进技术和装备的推广运用,切实发挥好科技支撑作用,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向科技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变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