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澧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压实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洪政 2017-03-30 15: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30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3月24号,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主持,全体在家副县长参加。

  澧县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高波传达了常德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澧县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7年澧县安全生产工作。2017年,澧县各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常德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指针,以摘黄牌和争先进为中心,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树立“零死亡”的理念,全面推行“四梁八柱”,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遏制一般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徐荩强调,安全是底线,必须抓牢抓实,要从道德、方向、行动上把握底线;责任是关键,必须压紧压实,要从主体、领导、监管上压实责任;保障是前提,必须增效增强,要从队伍、投入、制度上加强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为实现新澧州、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澧县各镇(街)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各镇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负责人、安监站长,县直有关单位“一把手”及分管负责人,部分企业法人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