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推行烟花爆竹“二维流向标识码”安全监管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宋小电 编辑:刘郁蕾 2017-03-23 1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3月23日讯(通讯员 宋小电)3月21日,张家界市烟花安全监管工作在市安监局召开。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剑,副局长毛祖保、以及各区县安监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认识不足,重视不够,非法违法经营现象还没有彻底解决。部分社会加油站基础设施差,安全管理水平低,从业人员素质差,日常安全检查流于形式。

  会议要求,在全市推广实施烟花爆竹“二维流向标识码”系统,监管部门和消费者通过手机扫码,有效监管产品来源和流向,切断非法产品进入市场的路径,杜绝零售户不再购进非法产品,铲除非法产品生产生存的土壤。会议还对推广时间进行了安排。

  邓剑表示,各区县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推广实施烟花爆竹“二维流向标识码”系统,分管领导要部署安排,认真摸清库存底子,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市安监局危化烟花科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严查违规粘贴流向标识码,对拖延时间、影响全市工作的批发公司,要采取暂扣许可证、查封仓库、停业整顿等严厉措施,确保烟花爆竹“二维流向标识码”系统推广工作如期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