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落实杜家毫关于旅游安全指示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3-20 10: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安监消息,3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深入张家界市调研,与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座谈,并对张家界旅游安全作出重要指示。当日晚上8点30分,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杜家毫的指示精神,对旅游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虢正贵强调,杜家毫高度关注张家界的旅游安全,强调张家界是旅游地区,到“十三五”末,游客预计将达到1亿人次,游客非常多,安全问题显得特别重要,既要保证游客玩得开心,更要玩得安心。一定要加大安全生产力度,新开发的项目,要进行详细的安全论证,有安全隐患的,就不要上马,一定要保证不能出生产安全事故。

  虢正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杜家毫书记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全市旅游安全设施相对落后、旅游交通安全压力较大的严峻形势,对安全生产压力始终保持清醒。要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重点,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要严格监管、严格执法、严格追究,压实落细各项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景区景点、涉旅企业的隐患排查整改,做到标本兼治,确保不发生一起涉及游客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