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开展全省涉氨制冷企业专项验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桂琪 编辑:刘郁蕾 2017-03-15 09: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安委办了解到,湖南将对全省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全面验收,以进一步防范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验收将彻底消除作业场所采用氨直接蒸发制冷的空调系统和快速冻结装置未设置在单独作业间内的两类重大事故隐患,全面提升企业液氨使用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省安委办要求各市州安监局对辖区内所有涉氨制冷企业进行全面验收。坚持“一企一档”“一企一验收表”,将涉及包装间、分割间、产品整理间等人员较多作业场所和有快速冻结装置的涉氨制冷企业作为重点验收对象。

  此次验收将从3月持续至11月,分为自行验收阶段、市州交叉互检和核验阶段、迎接国家全面核验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