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严深入零陵区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纯亮 编辑:刘郁蕾 实习编辑 姜雯婕 2017-03-07 09: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严在零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表示

  把安全生产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3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带队深入永州市零陵区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树安全意识,认真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监管检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检查楼盘建设项目时,张严走进工地和安全员进行交流。他叮嘱相关人员要特别注意建筑工地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加大宣传,做到天天讲,把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在立群超市,他说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注意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确保安全通道畅通。在旺达运输公司怀素中心停车场,张严仔细检查了是否存在超载等情况,他表示公司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交警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对无证、无牌驾驶等要严肃查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在黄田铺校车公司,张严叮嘱有关人员要加强监管。在彩虹燃气有限公司,张严叮嘱企业要密切注意道路运输安全。调研期间,张严还现场检查了城区内一烟花爆竹销售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集中堆放等问题,要求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整改。

  张严表示,全国“两会”期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力度,确保永州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永州日报记者 胡纯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