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监局来蓝山县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明峰 邓瑞辉 周清 编辑:刘郁蕾 实习编辑 姜雯婕 2017-03-06 11: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 邓瑞辉 周清)3月3日,湖南省永州市市安监局副局长韩俊民带领市检查小组来蓝山县检查“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检查了县交管部门和塔峰镇政府对蓝山县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行动开展情况,“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部署,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

  检查组表示: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要加强对交通领域检查和执法力度,确保对发现的问题整治到位,抓好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四个签字背书”责任制,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发扬安全生产老先进的干劲,继续争先创优。

  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聂朝飞表示:相关部门对检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不回避问题、不解释问题,压实责任,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不断强化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全力开展“百日大会战”,确保全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