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行水到靖州调研精准脱贫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杰华 王志刚 欧阳胜利 编辑:刘郁蕾 实习编辑 姜雯婕 2017-03-06 11: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刘杰华 王志刚 欧阳胜利)3月3日,湖南省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行水到怀化市靖州调研精准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王行水来到三锹乡菜地村布福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他表示,当地党委、政府积极为扶贫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在种植技术及资金上多扶持,在销售渠道上多想点子,确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王行水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潘启枝。随后,王行水查看了菜地村村级综合文化广场、消防改造工程,详细了解城郊烟花爆竹零售点的生产经营情况和30 周年县庆主会场的建设情况。王行水表示全县各部门倒排时间表、划定时间节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抢抓工程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以对党和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监管监理、严格督查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到位、装备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以县庆为契机,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突出抓好森林防火、团寨民居防火、易燃易爆品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环境污染事故防范、自然灾害防范等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抓好防汛及春耕备耕工作、抓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