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湖南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桂琪 编辑:刘郁蕾 2017-02-06 1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新年伊始,愉悦的春节长假结束。今天是新年第一天上班,记者从湖南省安监局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湖南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大幅增多,特别是烟花爆竹销售燃放进入旺季,道路交通运输繁忙,节庆活动增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压力大,进入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

  湖南省安委办对春节长假期间安全生产高度重视,节前便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专门下发《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停产和复工安全工作的通知》等通知,并组织多个督查组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节假日期间,省安监局就进一步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次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加强辖区内事故隐患的排查,提前做好风险预警,重点关注道路交通、旅游景点、烟花爆竹经营和燃放等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截至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全省各市州均未上报较大及以上生产经营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