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袁千惠 编辑:刘郁蕾 2017-01-23 19: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实习生 袁千惠)1月20日,湖南省安监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李大剑与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忆往事、共话发展。李大剑代表省安监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他表示,2016年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发展,安全生产可控程度大大提高,对离退休老同志对湖南省安监工作作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大剑指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但是也充满信心。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定了“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国家对法治的建设,带动了社会风气的转变。新年的工作将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为重要指示,强化安全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管任务仍然艰巨,伴随矿产资源价格回暖,对非法违法采矿的安全监管提出了更高要求。

  李大剑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安监局党组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做好老干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工作的要求为重要指示,以老干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为依据,以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形成湖南省安监局的老干工作特色。让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成”“老有所乐”,政治上有责任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愉悦感、身体上有好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