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期间湖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7-01-05 16: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旦期间,湖南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经营性事故。

  为确保元旦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省委省政府提前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下发相关文件,召开了会议安排,组织了暗访督查。

  12月30日,省安委办再次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交通运输、烟花鞭炮、煤矿生产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执法检查力度,严查问题和隐患,强化宣传与警示,加强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强化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确保快速响应,高效处置。

  截至1月2日21:00,全省各市州均未上报较大及以上生产经营性事故,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实现了新年安全生产良好的开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