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拉响安全生产警报 严防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绍龙 编辑:徐放 2017-01-04 10: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1月3日讯(通讯员 陈绍龙)12月28日,湖南省凤凰县文化执法局拉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警报,在全县范围内启动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文化经营场所各类安全隐患,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定、健康、有序的文化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原则,以提高文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为目标,重点对各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预案、安保措施、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检查。

  截至29日,已排查文化经营场所7家,其中3家网吧因堵塞消防通道被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也被统一造册登记,以备复查整改成效。

  凤凰县文化执法局表示,为了强化检查成果,此次检查将持续3个月,并通过“拉网式排查,循环式复查”的方式,确保文化市场的持续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