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个煤矿安全生产重点县政府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洪政 2016-12-24 12: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奉永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安委办暗访组近日对我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时的反馈意见,今天,副省长戴道晋代表省政府集体约谈我省12个煤矿安全生产重点县(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从讲政治、观大势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反思当前我省煤矿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果断有效的整治措施,确保全省煤矿生产安全有序。

  12月15日至17日,国务院安委办暗访组随机对耒阳市和资兴市的8处煤矿进行了暗访,发现超层越界违法开采、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巷道式采煤方法、借技改之名进行非法开采等突出问题。

  戴道晋表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国务院安委办的反馈意见,加强整治,做好驻矿盯守;加大巡查暗访力度,对违法开采行为进行公开曝光;严格执法、严肃追责,对违法非法行为一查到底,不留情面,该追责的一个不漏,让不负责的单位和个人付出沉重代价。

  资兴市、耒阳市、涟源市、冷水江市、新化县、双峰县、宜章县、永兴县、嘉禾县、临武县、攸县、石门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接受了约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