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交警再念客货运输安全管理“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徐放 2016-12-21 21: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2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12月19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召开客货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会议,再念“紧箍咒”,全面强化岁末年初客货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兼直属一大队大队长樊伟出席会议,大队相关负责人及十余家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几起大队辖区范围内发生的客货运输安全典型案例,并对当前面临的客货运输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会议同时指出,因春运即将来临,车流、人流集中,市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巨大,作为客货运输企业,要敢于担当,强化源头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最后强调,要全力以赴,切实搞好岁末年初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完善相关安全监管制度,并切实落实日常管理中;要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力度,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要强化软硬件建设力度和加大科技投入力度,确保安全监管工作不留漏洞和死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