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政合作 共育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琴姗 编辑:洪政 2016-12-14 00: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安监局副局长陈叔钧与学生们座谈。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琴姗)近日,湖南邵阳隆回县安监局副局长陈叔钧来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看望该局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方面的13名委培生,通过看宿舍、看笔记、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委培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长期以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在推进校政校企合作、创新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下了大力气。到目前为止,学院已与冷水江市煤炭局、石门县安监局、娄底市安监局、怀化市安监局、新化县安监局等有关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开设了合作订单培养班,实现了培养与就业的无缝对接,有力提升了专业服务社会、服务产业的能力。

  委培生纷纷表示,将严格以学生身份安心学习,遵守校纪校规,学好专业知识后回家乡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