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安全生产年度考核实行集中述职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刘郁蕾 2016-12-01 15: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近日,湖南娄底双峰县2016年度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述职测评会议召开,县开发区包括经开新区以及16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代表述职单位一一作了工作述职,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作了个人工作书面述职。

  为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切实强化履责履职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双峰县增设了集中述职、相互评分等环节,着重介绍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五个方面的成绩、三个方面的不足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

  述职后,县考核工作组成员以及与会的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监站站长还查阅了各乡镇带到会场的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并根据工作述职情况与资料查阅情况,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相互进行测评打分。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也将推行集中述职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